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如期进行
2018-05-28 14:04 李峰  审核人:

 为进一步了解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发现教学管理和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使教学管理更好地为教学与学生服务。5月25日中午1:00,我系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级中期学生座谈会。张德广主任、李姗姗书记、教研室主任王霞、王花丽、田辉、雷昌贵、教学秘书李峰及各级近36名学生代表参加。

 系领导对本次座谈会非常重视,前期多次询问并作出指示。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要真正解决存在于教学中的问题,使我系的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系领导、教研室主任深入到学生中间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和要求,在座谈会当中他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生活、理论教学、实践教学问题及建议,并就一些当场能解决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质量很高的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教与学以及日常起居等方面的信息,并就我系教学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一致认为我系教师具备良好的思想、业务素质,工作责任心强。大部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能做到以身立教、尽职尽责、因材施教,并能积极听取学生对教与学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但是我们在本次座谈会中也了解到我系教师教学、教学硬件、学校生活等多方面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我们看到系里开展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大多数教师的授课都能得到学生的认可,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将有利于指导我系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为下阶段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