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
2022-01-20 17:09   审核人:

为了推动我院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及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升信息化课堂教学应用水平,2022年1月19日-20日,食品与化工学院组织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张虽栓院长、王霞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讨论。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四部分: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在线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开发、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申报,从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设计、开发、运行到申报都分享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培训与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效果良好,进一步理清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对于我院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信息化教学改革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