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1-12-24 15:22   审核人:

12月18日至19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方秀苇、张晓丽两名指导老师带队,2020级9名同学组成3个参赛组参加比赛。参赛同学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吴治奇、郭昌龙、王立志3名同学获得大赛团体二等奖,张宇、李梦龙、付永康3名同学获得大赛团体三等奖。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并获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自学能力,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综合运用能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对推动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