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化系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迎“七一”线上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2020-07-01 18:44 李峰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当下的抗疫保教,抗疫促学形式,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决定举行迎“七一”线上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文件精神。食化系党总支决定通过学习通平台开展线上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于6月23日即确定了活动方案。方案一经公布,受到食化系广大教师党员同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积极筹备踊跃投稿,截止6月29日共收到诗朗诵视频27份,其中有胡洁涛和王霞同志分别演绎了的《沁园春 雪》慷慨激昂和饱含深情;席会平同志一首《致青春》跃动着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气魄;孟宇竹同志的《七月的天空》表达了对于我党99年来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的感怀。

 

D98B1

      

       通过本次迎“七一”线上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既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又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建党99周年的完美答卷。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