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爱我中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28 16:4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529日晚,食品与化工学院在951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爱我中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为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参赛人员为食品与化工学院在校学生,通过网上问卷进行比赛。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选手们认真阅题,经过20分钟的紧张作答,最终谢宇桢杨宁、宋梦飞8位同学荣获奖项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现实与理论的贯通中更好地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