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百年华诞·校园风光”摄影比赛
2021-05-27 10:54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家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展示校园风光,庆百年华诞,2021529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在9510举办了百年华诞校园风光主题摄影比赛。


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递交精心准备的作品,不论是建筑一角的剪影还是花草树木,都洋溢着校园独特的风采,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我们的校园处处是美景,只需我们稍加留意,拍摄下来,就可以将其永存。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大家能够更好地发现校园之美,身边之美,养成记录生活,享受生活的习惯。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