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乘风破浪会有时-2020级食化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首次例会召开
2020-11-16 13:52 李峰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团总支成员间交流合作,总结及规划团总支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 2020年11月13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全体例会在9510会议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李峰老师及团总支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梦伟主持。

      会议开始,王梦伟首先对小二零的加入给予热烈欢迎,对本学期团总支日常工作汇报和总结,她说到作为团总支的一员,积极完成院系领导安排的工作。团总支部门间提高协同工作效率,发挥部门职能最大化,端正动机,树立共青团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同学和学院。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李峰老师发言,他对后续即将开展活动进行梳理,给新成员们指引了后续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加入团总支,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大家可以在其中获得各种经验,也能为自己的未来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及社团组织生活中不忘初心,明确肩上责任,将日常工作模块化,系统化,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为食品与化工学院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2020级首次例会完美落幕,希望小食团们一起勠力同心,勇于前进,奋斗成长。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