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年新团员培训暨入团第一课
2020-09-24 08:24 李峰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及时吸收政治思想好、学习努力刻苦、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学生加入共青团组织,922日中午,食品与化工学院2020年新团员培训暨入团第一课在9514举行。经各系团总支推荐、院团委审核筛选,学院共有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章团史为主题。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李峰老师阐述此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强调作为一名团员应时刻端正自己态度,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随后由在上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投身社区防控一线的18级药检班团支书赵锦丹同学,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职责与担当。提高新团员对团组织认同和归属感。

 本次团课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涵盖共青团的历史与基本知识、团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团员的目标,纸质材料的完善等,参训学生在完成全部内容学习。通过此次活动,使新团员学习和传承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明确了团员需履行的义务和所享有的权利以及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为团员们今后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使每一位团员都能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增强责任感和自豪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