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歌舞青春,悦动梦想—食化系&机电系&五年制2020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25 11:46 李峰  审核人:

载歌载舞迎元旦,热情洋溢庆新年,1223号下午1830食化系&机电系&五年制2020元旦联欢晚会在质院文化广场盛大开场。

   

此次晚会打破以往“舞台—观众”二元格局,创新性的引入“舞台-舞池”模式,采用表演节目与学生舞蹈互动交替,互为补充.形式多样,集体参与度高。首先由周雨诺独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拉开演出序幕;机电系和五年制充满张力的开场舞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得以释放;食化系团总支自编自导舞蹈百人热舞《硝烟四起》一登场便引起同学们热烈欢呼;活泼有趣的团体《兔子舞》使得每位到场同学都能置身其中,感受欢乐的律动;食化系梦痕乐队电音《真的爱你》演绎了青春年华的激情与躁动;舞蹈《中国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话“国潮”的魅力,还有极具动感极具旋律的《最炫民族风》引爆了台下同学的热情。

 

 

       五年制以及机电系的合唱《我的中国心》和《精忠报国》展示身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我们拳拳赤子之心和浓浓家国情怀。最后,在胡洁涛、李峰和李丹阳老师的领唱下,台上台下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凝聚升华了主题,将喜庆气氛烘托至最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绝,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晚会在三系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质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