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专升本学生互助小组成立
2021-04-21 16:22   审核人:

  2021416,食品与化工学院专升本学生互助小组正式成立了。学院副书记李姗姗主持召开了专升本学习训练营会议。会议上,李书记对我院有意专升本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小组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为专升本学生提供保障和支持,鼓励同学们提早着手准备,从大一就开始为专升本做好准备,主动学好高等数学和英语;同时邀请我学院老师进行义务讲解和辅导;还将为大家提供自习教室,同时邀请已经毕业升入本科院校的学长给大家分享经验,并且及时推送专升本的相关文件和录取本科院校信息等资料。最后,李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带动自己身边的同学参与到专升本的队伍中来,为自己进入本科院校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刘书红通过学生事例引导学生认识到学历提升的重要作用。


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非常乐意共同学习。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将共同努力,助力我院学生的升学梦想。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