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2021-03-04 15:24 sphgx  审核人:

      为了迎接新学期学生开学,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管理科于32日在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院胡洁涛书记、李姗姗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做到——新学期,新起点,以新面貌开展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上,学生管理科刘书红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要求: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会,发放教材,强调纪律和人身安全;了解和掌握不能返校学生的情况并和学生家长及时沟通;新学期对一些特殊学生进行特别关注,诸如家庭贫困、心理焦虑等学生要及时关爱和疏导等等。李姗姗传达了学院宣传部的《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主题活动周的具体工作部署等。最后胡书记特别强调,一切以安全为主,做好学生安全管理的服务工作,为学生服务,为教学服务。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辅导员、班主任以新的风貌开展工作,为食品与化工学院尽职尽责,为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