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辅导员召开网络视频主题班会
2020-04-28 09:57 李姗姗  审核人:

 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4月10日-20日,食品与化工系辅导员利用钉钉、QQ群等网络平台,以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及心理调适为主要内容,分别召开视频主题班会。为充分了解学生情况,我系辅导员采用分组形式召开视频班会,每个小组10-20人不等,利用课余时间召开班会。

       

 

 

 本次视频班会主要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学院加强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必须每日定时提交健康信息,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辅导员还要求同学们要及时查看各平台内的通知信息,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抗击疫情的相关活动;认真按照教学计划参加线上各门功课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大家利用特殊假期时间查缺补漏,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不断丰富居家学习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视频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防范新型冠肺病毒肺炎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养成科学合理的生活作息习惯,充实假期,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