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资助政策>>正文
我系迎接学院资助检查
2019-04-22 16:45 刘书红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各类资助政策执行及日常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为了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监督管理,学院成立的资助领导检查小组于4月15日下午,由院学生处学资中心张洪涛主任带领,纪检监察审计处、财务处部分领导参加,对我系2017-2018年各类奖助资金,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项目实施及发放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复核。

检查工作首先是听取汇报,我系胡洁涛书记认真细致地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其次,检查组查阅了六大类以及其他奖助资金评审材料,进一步核实评选过程、评选标准和评选依据。随后检查组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向系部20名学生了解了评选过程、评议标准和评议人员,询问了获得资助学生的资助金去向和用途。 最后,检查组进行实地查看,查阅系部公示处的公示文件和保留的评选材料以及办公环境。

本次检查组对我系的资助工作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为我系资助工作的后续开展起到很好的督促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