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斩获一金两铜
2021-12-17 15:09   审核人: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于20211214日至15日举行。

本届大赛通过初选,来自全国61个院校的143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由于疫情的影响,大赛采用线上形式,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杜绝作弊行为,大赛全程直播。决赛分为两天四个时间段分组进行,选手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作品,而后由评委进行打分。

 

我校食品与化工学院的三名学生进入决赛。在决赛前,指导教师克服困难、不辞辛苦、认真指导,参赛学生认真备战、反复练习。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过程中学生沉着应战,操作娴熟,发挥正常,最终取得了一金两铜的优异成绩。其中20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孙明月的作品“纤云弄巧”获得金奖,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谢宇桢的“爱之礼”、胡守月的“春暖”获得铜奖。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操作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兴趣,也为教师提供了一次技术交流的好机会,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