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10 15:56   审核人:

   为向大学生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寻找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实现个体与职业的匹配,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培养职业规划意识。食品与化工学院于3月8日下午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院长张虽栓教授在开幕致辞中充分肯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赛事,能够有效帮助新时代大学生开扩就业思路,拓展就业路径。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将个人发展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夯实基础。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谢晓芳老师,余桂芳老师,食品与化工学院张德广副院长、李姗姗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刘书红,以及王花丽老师、董博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点评,充分肯定每一位选手的用心准备和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为选手提出了合理建议,帮助学生树立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本次比赛设有个人PPT汇报讲解、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现场答辩3个环节。14名选手结合所学专业和自我人格分析,制定长短期计划,并做出计划调整,紧扣目标职业特点和要求,规划清晰、合理,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风采和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食品与化工学院学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积极探索职业生涯道路,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