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会
2023-03-27 14:22   审核人:

324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在食检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会平顶山市农业局、畜牧局、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平顶山凯美威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专家、学院科研处蔡花真处长食检中心马勇主任以及食品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化学院院长张虽栓院长主持。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张德广副院长对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院校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文件进行了解读。

其次王霞副院长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河南省、平顶山市以及我们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服务产业情况。

最后,专家及参会人员根据文件精神,结合省市及我院产业规划,对标我院专业情况进行研讨,大家对我院各个专业的面向产业、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一致认为我院专业设置基本符合平顶山市“中国尼龙城、新型能源城、文旅康养城和绿色食品城”的“四城”建设规划,并对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和未来专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