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劳动展风采
2023-04-03 10:01   审核人: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31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共8名老师到碧桂园社区辖区范围内开展“美化家园 创建优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们积极热情地投入清扫活动,扫树叶,把杂草,捡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重点清理了生活垃圾、道路垃圾和卫生死角,有的弯腰捡拾零碎垃圾、白色垃圾;有的忙着在绿化带中捡废纸、生活废弃物;有的钻进周边丛林清理标识牌。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精神,也拉近了社区与党员教师的距离,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增强了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