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04-18 16:40   审核人:

严格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方针着力提高当代大学的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政治觉悟增强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引导更多大学生投身到祖国建设和党的建设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2023年411日至4月15日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由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设置了主题党课讲解、爱国主义影片观赏等培训内容,共有103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书记胡洁涛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以“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进行了培训,学生科科长刘书红介绍了入党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辅导员董博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观赏学习抗美援朝影视纪录片。

 

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培训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