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一行到浙江杭州开展访企拓岗
2023-05-23 11:27   审核人:

 

2023年5月20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张虽栓院长、张德广及王霞副院长等一行4人到浙江杭州,对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及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调研。

   

首先,在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随行人员的陪同下对进行讲解介绍,实地考察了康师傅方便面制面、调理、制碗、自动包装生产全流程,车间完全实现全封闭管道输送、全自动制面包装、全电脑数字化控制等,一流的生产工艺大大减少了工作强度,双方就新工艺改进后的学生实习工作内容、职责要求及未来岗位发展空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对学生实习实训的住宿与餐饮等具体的生活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我院一行又来到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对其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该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外骨骼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与国内多所高校建有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并与哈尔滨医大、首都医科大学等著名医院一起合作进行外骨骼配套康复方案的研究,为行动不便和需要助力的人群提供更好的康复产品及服务,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张虽栓院长向其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意向,针对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期待能够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形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