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023年度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在进行时
2023-05-23 11:3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每年5月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规定,在学院的安排组织下, 2023年5月14日,食品化工学院在食检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拉开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帷幕,食品与化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充分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5月14日,我院开展了“职校生的十八般武艺”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共有3个专业4个作品参与了视频展示活动。分别为宝玉石鉴定加工专业学生仿钻戒指的制作和宝玉石鉴定操作;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学生精湛娴熟的食品分析检测技能包括样品处理、滴定分析、原子吸收光谱仪、气相色谱仪、微生物检验等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展示,包括调剂、药碾使用、中药性状鉴定和粉末鉴定等技能。

 

5月15日,我院开展了职校生“我的一天”视频网络日志征集展示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共推出4个优秀学生作品,视频里的学生以第一人称视角拍摄自己一日的校园生活,充分向大家展示出了职校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为引导我院学生通过读党报、知党情、感党恩,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5月16日,我院开展了“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反映,通过读党报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更激发了爱国情怀,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职业教育周各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觉自主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专业素养,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并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