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023年度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在进行时
2023-05-23 15:50   审核人:

2023年5月23日,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鹰城广成正式启动。食品与化工学院作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质量管理与质量检验教学特色明显,目前拥有9个专业,其中食品加工与检验类专业3个,健康类专业3个,化工能源类专业3个。

在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我院共有3个项目展示,一是烘焙产品以及葡萄酒、果酒等产品展示及分享,展示我院食品类专业先进的加工工艺以及学生扎实的技术技能;二是营养咨询与健康教育,主要中国居民膳食宝塔及膳食指南推荐宣传、营养咨询以及个人体质的判断等内容,展示我院健康类专业学生专业的营养指导技能和服务能力;三是珠宝玉石鉴定评价,对常见玉石进行加工和鉴定,展示我宝玉石专业独特的特色以及学生的专业技能。

三个项目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专业特色以及学生的职业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