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 数据资源 | 读者服务 | 党建工作 | 读书月 | 新生入馆教育 | 文明实践周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2022级新生在线自助进行入馆培训的通知
2022-09-12 10:41   审核人:   (浏览量:)

图书馆关于2022级新生在线自助进行入馆培训的通知

欢迎你,新同学!

祝贺你即将正式成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也将正式成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的读者。作为学院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读者学习中心和学 术与文化交流中心,图书馆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也是大学生涯中辅助你开阔专业视野、提升学业水平、丰富思想文化素养、拓展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场所。

为了使新同学入校就能尽快使用图书馆,我们为2022级新生搭建了“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并嵌入了考试系统。同学们可上线学习,了解图书馆概况、图书借还、电子资源使用、入馆须知等内容,在此基础上进行学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图书馆将自动为其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功能,便可徜徉信息海洋、享受优越读书环境。请你尽快上线学习吧!

“新生入馆教育”的使用方法如下:

1、登录“新生入馆教育平台”,登录途径有两种。

(1)PC端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www.zlxy.edu.cn/tsg),点击“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进入平台学习。

(2)手机下载学习通进入平台学习。

在手机应用商城里搜索学习通下载并安装

 

登陆学习通,选择机构登陆,学校输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登陆后选择“我的课程”—入馆教育自主学习。学习完成后在“考试”中选择“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考试”,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合格的同学图书馆会自动开通借阅权限,成绩未达标的同学需要重新学习、测试,直到成绩达标才能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2022级新生手机登录学习通,在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班级邀请码:22012506即可学习入馆教育及考试

2、说明

(1)“校园一卡通”在新生入学报到后,由学校一卡通中心统一办理发放,它是我校学生在校期间校内学习、生活、消费的统一凭证,也是图书馆的“读者借阅证”。

(2)“校园一卡通”开通图书馆借阅功能后,即可刷卡入馆。

(3)在学习与答题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实名加入以下群交流。

汪老师15837501908 手机微信同号

学习通交流群

在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 ek46508加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2年9月12

关闭窗口

学院主页 | CALIS管理中心 |    CALIS E读   | HALIS管理中心 | 国家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高校图工委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330米路南
电话:037576688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