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9-03-18 15:17   审核人:

各教学班:

为做好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现将学院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教学班认真组织,积极报名参加,请各班将报名表于3月21日前交团总支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豫发〔2007〕30号)精神,进一步推动“阳光”及“华光”体育活动在学院全面开展,活跃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全院师生群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决定举办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领导机构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郑海金

副组长:徐宗华 葛长龙 张晓东 姜葆亮 温亚丽 秦中文

(二)组委会

主 任:徐宗华

成 员:汪红旗 蔡花真 贾海科 刘延宾 何桂英 陈遂云 陈军周 李 勇 李宏伟 王桔洲 李 军 席会平 李增权 王仲方 王魏峰

李志刚 段晓兵 郭秀丽

(三)仲裁委员会

主 任:秦中文

成 员:何桂英 汪红旗 贾海科 王仲方

二、举办时间

4月中下旬。

三、举办地点

学院东操场。

四、参赛对象

全院各年级在校学生和全体教职工。

五、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以系(部)为单位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可从网站下载。

2.患有不宜参加体育活动疾病的学生不能报名参赛,报名时需交运动员身体健康证明(盖系部公章)。

3.各单项限报10人(信息工程系限报20人),每人所报项目不能超过两项(均不含接力项目)。

4.各系(部)学生报名表的电子文档请于3月30日12点前发到邮箱tydb2007@126.com,上报后均不得更改。

5.参赛人员在参赛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由仲裁委员会视情节轻重处罚。

6.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参赛队员做好安全教育,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六、比赛项目及奖项设置

1.学生男子项目(11项)

100m 200m 400m 800m 1500m 4&times;100m 4&times;400m 跳高 跳远 三级跳远 铅球(5Kɡ)

2.学生女子项目(11项)

100m 200m 400m 800m 1500m 4&times;100m 4&times;400m 跳高 跳远 三级跳远 铅球(4Kɡ)

3.教职工项目:铅球 跳远 800米 4&times;100m

4.单项录取前6名,集体项目录取前6名,团体总分录取前3名,予以奖励。

5.各单项报名不足6名者减一录取,不足3名者,取消该项目比赛。

6.本次大会将另设最佳运动员奖(男、女各一名),精神文明奖若干名。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订的田径竞赛规则。

2.检录时,参赛者须将号码布佩于胸前。参赛学生须出示学生证,否则不予检录。

3.男子铅球使用5Kɡ铅球,女子使用4Kɡ铅球。

4.凡不认真参赛,违反体育道德,干扰本次大会正常进行者,由仲裁委员会视情节予以处理。

八、裁判员名单

总裁裁判长:田浏阳

田赛裁判长:樊爱民

裁 判 员:王伟鹏 任晓燕 李严亮

径赛裁判长:刘延春

裁 判 员:葛 磊 刘 洋 马沛杰 刘 鹏 司振燕 厉亚辉

检录裁判长:刘 勇

裁 判 员:王炎生

记录公告裁判:韩延歌

场地器材裁判:刘洪彬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