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08:28   审核人:

 

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上午,五年制党支部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赴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馆内参观,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大学教师,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