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姜葆亮同志为五年制大专部讲党课
2019-03-14 16:41   审核人:

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五年制大专部智慧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为五年制大专部的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姜葆亮对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三部分内容及其所包含的各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并且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义货币M2”“财政赤字率”“调查失业率”“登记失业率”等专业名词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结合学院职业教育实际对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课后,姜葆亮对五年制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安全与稳定。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