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比赛
2019-04-22 15:07   审核人: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和培养学生爱国热情4月18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比赛在格物楼舞台举行。

院宣传部、院学生处、院团委、院基础部的负责同志应邀担任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比赛中,18室内设计2班、17会计班、17室内设计2班分别获得了前三名。五年制大专部12个班级分别用《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等曲目进行了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歌声歌颂祖国,祝福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青年学子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培养了青年学生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