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2019—2020学年兼课教师座谈会
2019-09-11 11:15   审核人:

99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在格物楼2306教室召开了五年制“兼课教师座谈会”。五年制大专部李增权主任主持会议,马建新主任提出本次会议的宗旨,会议邀请了五年制从教多年有经验的任课教师和管理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参加。

会议在李增权主任提出的:“针对五年制学生特点,探讨如何制定相应的制度进行教学和课堂管理”的问题中开始。张杏丽老师首先分享了她作为一线教师的三点心得体会: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教师个人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加强日常教学环节管理,着眼平时考核,注重过程管理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尊重学生、信任学生,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里。接着梅东杰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分享了他管理班级的几点经验:一制定合理的班规并公平、公正的执行班规。二关爱学生,让学生知道我对你是“关爱”的开展班级管理新尝试,以班级大片学生影响小片、积极学生带动消极学生、优秀学生带动被动学生。随后芮广亚老师作为“兼职辅导员”代表、马勇老师作为“兼课”教师代表谈了从教多年的经验和心得。与会的各位老师听了他们分享的经验和心得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兼课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并达成共识:在以后的教学中,一定要以“严管加厚爱”的态度对待学生,以更加“认真负责”的精神完成教学。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