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11-18 10:52   审核人:

116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级优秀教师、五年制大专部芮广亚同志作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作为一名专职教师,芮广亚同志近20年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教育行业,工作生活中他排除万难,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从点滴做起,与时俱进,用自己的行动砥砺奋进,实现人生价值,书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他用至真至情的言语、朴实无华的事例,从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诠释了自己的崇高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伟大人格,严于律己、教书育人、的高尚品德。

聆听芮广亚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与会的党员干部心灵上受震撼,精神上受洗礼,思想上有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