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青春有我”英语歌曲比赛
2022-05-03 15:58   审核人:

    为激发广大同学英语学习的热情,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和自我展示平台,我部于2022年4月30日成功举办了英文歌曲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系部英语老师共同担任评委,20级、21级学生共有12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配合防疫要求,比赛采用线上录制的方法,要求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班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参赛选手个个激情饱满,嗓音或优美动人,或清新阳光,或浑厚纯净,活力青春在这个舞台上得到最佳诠释。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唱,让评委老师们感到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英语歌曲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英语水平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靓丽的青春风采,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承载着同学们的舞台梦想和共同心声!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