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抗疫进行时丨五年制大专部全力抗疫,筑牢“防疫墙”
2022-05-14 18:19   审核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防疫工作的统一要求,五年制大专部全面落实上级部门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应检尽检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健康。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在医护人员和学院的安排下,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全力配合,人人争当志愿者,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排队指引等工作,为核酸检测采集提供人力支持。    

   

学生宿舍隔离,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五年制大专部李增权主任、王向辉书记、马鑫副书记前往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五年制大专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按照上级最新要求部署,迅速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