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09:3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舞钢虎头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向辉和部门主任李增权的带领下,来到烈士墓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长眠于虎头山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党支部副书记马鑫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豪。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广大党员开展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烈士的革命精神,传承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足当下,不断完善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