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青春使命
2021-06-15 10:11   审核人:
    5月28日上午,我市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教师带领建工二班学生来到我市博物馆,进行红色爱国主义党史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洗礼。现场,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陈列,真实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所付出的种种艰辛与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对于红色中国的理解仅仅局限在书本上,今天不仅感受到了真实存在的革命历史,更震撼是心灵上的冲击。在一段段历史背景故事下,同学们的内心深处都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带队教师表示,此次参观博物馆红色中国教育基地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精神文明课堂,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修养,注重品质修养,做好时刻报效祖国的准备。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