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2021-06-20 10:11   审核人: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15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组织五年制全体党员教师,在五年制大专部智慧教室进行党课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向辉同志主讲。

党课主题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及其启示》,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一、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各个阶段;三、新民主主义革命性质对象和胜利法宝;四、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五、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启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专题学习,受益匪浅。我们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