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传承华夏文明 弘扬传统文化”演讲比赛
2021-07-01 08:48   审核人:

为继承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优秀成果,弘扬传统美德,发挥中华传统文化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部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 文化校园”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在格物楼智慧教室,举办“传承华夏文明 弘扬传统文化”演讲比赛。

9位老师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由五年制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五年制副主任张杏丽为本次演讲致辞。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或激情澎湃、或温情婉转、或高亢激昂,老师们抑扬顿挫、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演讲,在赛场上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我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不仅让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有助于当代教师陶冶道德情操,不断提升对祖国和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延续中华文化脉络。激励老师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智慧、操守、有情怀、有追求、有自信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让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代代薪火相传,保证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文化基业亘古常新。只有植根于民族文化深厚的土壤里,我们才能实现不断创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