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小小志愿者 我做我光荣——五年制大专部学生鲁帅彤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2021-08-17 17:06   审核人:

  鲁帅彤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班学生。

  今年7月20日及7月24日,郑州和新乡分别遭遇了特大暴雨灾害,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向郑州红十字会和新乡红十字会捐款进行了两次捐款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爱心,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进入8月份,对于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鲁帅彤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平顶山市南环路街道河滨社区的防疫志愿者工作队伍,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早上八点赶到河滨社区委员会值班,做好社区出入人员的测量体温和扫码登记工作面对个别群众的不理解和质疑,依然耐心解释;面对社区群众的需要,永远第一个伸出援手。

  今年的暑假,可能是鲁帅彤度过的最特殊的一个暑假了,他坚信无论面对是水灾还是疫情,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大家同心协力,终将战胜一切困难!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