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举行“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演讲比赛
2022-04-21 08:31   审核人:

   为了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品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根据省、市、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工作科于2022年4月20日中午12:10分在格物楼2306教室举行了“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30名学生参加比赛。五年制大专部负责资助工作的徐俊本老师以及辅导员 梅东杰、李燕燕、韩亚蓓、杨歆歆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比赛现场30位选手紧紧围绕着“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这一主旋律,结合家庭情况、自身经历,从实际出发,真情流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的掌声,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情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意在树立学生自立自强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