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简则 | 规章制度 | 文献著录格式 | 公告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7年第3期封二内容
2017-09-19 16:58   审核人:   (点击: )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田凯老师获得“科力达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讲课竞赛 “一等奖”

 

8月14日--16日,“科力达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讲课(说课)竞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37所高职院校的81名教师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由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孙世民带队,田凯老师参加。比赛前,建工系工程测量教研室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无私奉献,共同完善参赛题目。比赛中,田凯老师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教学能力和质院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田凯老师最终以总成绩第四名获得“GNSS定位测量实训”说课项目“一等奖”。

通过参加全国讲课(说课)竞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和声誉,提升青年骨干教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