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与建设银行举行“智慧校园”签约仪式
2016-08-16 12:20   审核人:

8月15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清林代表学院与建行平顶山分行行长李慧敏签订合作协议。学院领导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和建行平顶山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李慧敏代表建行平顶山分行致辞。李慧敏表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作为建设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建设银行优先支持的重点客户,在近20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此次共建“智慧校园”项目战略合作,李慧敏表示,建行将积极搭建高校代收费系统、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等,并依托先进的结算网络、丰富的电子银行产品,逐步打造学院智慧校园,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目标。李慧敏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巩固银校双方的合作关系,成为建设银行与高校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

张清林在致辞中说,学院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先后荣获“河南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教育与互联网结合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以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了教育理念变革,促进了教学模式创新,提高了办公自动化水平。

张清林表示,信息化建设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坚持走校企合作道路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此前,银校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订昭示着双方合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预示着学院的校园信息化建设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双方已此次协议签署为合作的新起点,秉承“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的理念,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努力把“智慧校园”项目开展好、运用好,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现教中心、招生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智慧校园”系统是以校园网为基础,利用智能卡作为信息载体的综合信息化系统,是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和最具表现能力的建设项目之一,是智慧校园的基础工程和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智慧校园提供了全面的数据采集和应用平台,为学校管理提供了具有开放性、灵活性和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的应用服务管理平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强大的日常工作、生活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