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教中心基础部思政部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英烈,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6 17:38   现教中心 审核人:

4月14日,现教中心党支部联合思政部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组织50多名党员教师,赶赴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禹郏县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缅英烈,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中共河南区第六军分区旧址、禹郏县委旧址等场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深刻感受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红色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断汲取“红色营养”,进一步激发“红色力量”,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平顶山区域发展和学院省优质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