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11 10:52   团委 审核人:

4月8日下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宣传部和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在我院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次讲座是我院深入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牛军涛副教授主讲,团委副书记张晓露主持。全院10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听讲。

牛军涛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中央及有关部门关于网络安全的方针政策,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讲解了大量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和大学生安全文明用网的注意事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使同学们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张晓露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护自身安全,杜绝网络诈骗,科学、文明、安全使用网络。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用网”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向更多的同学宣传普及网络知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守好祖国第五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