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方便快捷温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化迎新剪影
2020-10-12 16:30   现教中心 审核人:

“真是太方便、太快捷了!

这是全校参与迎新的师生以及财务处、招生办等部门对数字迎新系统的普遍看法。

今年我院迎新工作中的一大亮点是信息系统的全面深入应用。在迎新现场,新生出示“完美校园”中学生端的二维码或通知书,迎新的老师扫描即可办理报到,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迎新大数据”系统实时显示、统计报到信息,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有关师生在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及时掌握新生报到情况和统计分析数据。

“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学院党委张清林书记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的指示精神。迎新系统招生录取阶段已经开始跑,从招生录取、打印发放录取通知书到迎新现场的缴费、注册验证和数据统计分析,全面应用了信息系统。新生使用手机下载、安装“完美校园”,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录取信息、缴费信息、报到须知等,还可以完善通讯方式、填写军训服装等。新生缴费全面采用了财务处提供的“微信支付”等便捷的缴费方式,新生只需关注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查询本人缴费项目、缴费和查看缴费情况。


站在崭新的大学生涯的起点,2020级新生迎来了新的一天,充满希望的未来在他们面前展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