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20-09-25 17:56   现教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月24日下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在我院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12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牛军涛副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了业内知名的网络安全专家徐小明做专题报告,徐小明以“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和对策”为主题,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国家、企事业单位、个人层面的应对策略。

台下的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对国家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实用的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技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