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0-08-10 16:51   现教中心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0〕294 号),我院本次选报的五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在高等教育组微课中,获得二等奖2项;在高等教育组课件项目中,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着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并取得了可喜成效。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undefined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