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1-27 15:06   现教中心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11月25日上午,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七楼网络中心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二要联系实际学习。三要注重学习效果。教师要做好教育传承,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观影后各位老师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却,通过重温抗美援朝时期那段真实的历史,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时刻站在国家和民族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坚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帮助和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