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学习党史领悟初心使命
2021-04-13 08:29   审核人:

 

4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学院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VR红色资源学习党史,领悟我们党的初心使命。

首先,同志们进行了党史虚拟实景体验,支部成员观看了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爬雪山、过草地,振奋人心的复兴之路——中国海洋、中国航天等VR场景。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共上海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全景影像。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难抑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身临其境般的实景重走我们党走过的艰辛辉煌的革命道路,深切感受到我们党为什么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富强的新中国,深切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有同志提到,震撼人心的实景体验充分体现了新媒体、多媒体教学手段的重要性,我们从事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使命光荣、重担在肩、大有可为。我们要始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往开来,勇于担当,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