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红色梦”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1-06-15 09:53   现教中心 审核人:

6月11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佩戴党徽,高举党旗,一同前往叶县辛庄镇桐树庄红九军诞生地,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梦”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长征精神。

全体党员在红九军诞生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现教中心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员们穿越竹林,重走一段长征路,追寻红军战士足迹,接受体魄锻炼和意志考验。在参观纪念馆时,大家又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梦”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学习了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情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长征精神,从长征精神中积蓄力量,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