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2023-02-01 19:43   院工会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书香三八”———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获奖情况公布,我院女教职工焦献策、李向果获得征文类一等奖,陈巧静获得家书类一等奖,于灵芝、马建新获得书画类一等奖,李萨、王慧芳获得征文类二等奖,郭静获得家书类二等奖,马辉获得征文类优秀奖。

2022年3月,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院工会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了相关活动。经筛选,择优选送5篇征文、2封家书和2部书法作品上报。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为契机逐步形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为营造书香校园、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