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
校园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网>>正文
关于开通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无线校园网的通知
2017-09-07 08:33   现教中心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在全院各部门、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覆盖全校的无线校园网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一个有线无线一体的网络,一方面便于全院教职工生使用电脑或手机上网,更重要的是为开展基于网络的教学、管理和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顺利推进无线校园网的应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无线校园网供全院教职工免费使用。

二、此无线校园网可以完全取代现在不少部门在办公室安装的无线路由器,并且速度更快,承载业务更多(例如方便地访问校园网内资源)。

三、目前正在进行系统测试,在此阶段,无须账号和密码认证,即可登录使用。

四、在测试阶段,若发现信号不佳、速度不快等问题,请与现教中心联系。

五、测试结束后,计划于2017年9月14日正式开通。届时将需要账号和密码登录,方法如下:

1、全校教职工的账号统一为教师工号(5位),初始密码为123123。为了保证网络安全,请及时用下面的介绍的方法修改本人密码。

2、有两个信号可选择:①ZLXY-Teacher-Auto:为无感知认证,一次登录以后再无需登录认证。使用方法:连接ZLXY-Teacher-Auto,然后再“身份”处输入用户名,在“密码” 处输入密码即可上网。②ZLXY-Teacher信号,每次关闭无线后重新连接都需要再次登录认证。使用方法:选择ZLXY-Teacher----打开浏览器----随意打开一个网页----在自动打开的登录页面中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立即上网。可以在此页修改本人密码。

六、重要提醒:为切实保障信息安全,请各位教职工切勿将本人账号转借给他人使用。

七、目前的教师工号是从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导出的,有的教职工在教务系统中没有工号,解决方法是:请各部门在微信质院中层群中

下载文件“全院教职工在教务系统中的姓名和工号.xls”,然后核对此表格,若本部门有个别教职工的姓名不在此表格中,请在2017年9月8日下午6点前以WORD文档将这些教职工的姓名发到院办邮箱(zlxyyb@126.com),文件名为“XXX部门未在教务系统中教职工姓名”。9月11日汇总后由院办、教务处、现教中心编制工号。

工号也是即将实施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重要基础信息,所以此工作十分重要,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完成。

现教中心联系电话:339703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