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上网实名认证的通知
2019-04-08 10:41   现教中心 审核人:

全院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用户上网行为管理,营造健康、有序、可控的校园网络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公安部82令相关规定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访问互联网必须严格实行实名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加强实名认证上网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线网采用新的客户端认证方式。

所有用户需下载安装客户端后才能登录上网。新的有线网客户端认证从2019年4月10日开始启用。请各位教职工提前下载安装客户端。学校网站主页http://www.zlxy.edu.cn/有下载链接。

为方便使用,可将客户端设置为允许开机自动启动。

2.上网认证用户名和密码:

有线和无线使用统一的用户名,即个人工资账号,初始密码统一改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x为小写)。2019年4月10日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

3.无线校园网认证账号及上网方式不变,但是密码变为新密码。因此需重新输入一次新密码,手机才能登陆校园网。

4.若在2019年4月10日前电脑未下载安装认证客户端,则打开浏览器上网会弹出下载链接,也可以下载安装。

5.学院工资系统中没有账户的教职工,请以所在部门为单位向现教中心提交上网账号开通申请表。

联系电话:766851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3日

附件【校园网实名认证账号开通申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