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2019-04-01 15:51   现教中心 审核人: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中央电化教育馆印发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9〕19号,见附件)及《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我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同时举办。

参加“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要措施。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此项活动的宣传、组织和推荐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参与。

我院可以参加的高等教育组项目有: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由于报送名额限制,请有关部门(六系三部一中心)认真组织初选,择优申报,每个部门上报作品数不超过三件。其他部门的教师有申报作品的,可通过相关部门申报。

参赛作品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19年5月10日前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全院展示与选拔,择优报送省里参赛。参赛作品也可直接报送全国“信息化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全国交流展示活动。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http://www.hner.cn)是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资源共享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依托该网站平台所设立的“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是本次活动的信息发布窗口和作品上传途径,有关文件和资料可在评选活动网站查阅、下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1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pdf.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